KITTY ECFA 女球迷 運動 公仔 

快樂的新竹遊*
大海...一破未平一波又襲.. 我喜歡海 莫命的喜歡..就和天空一樣 我喜歡))
今天是2008.7.13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們到新竹..我記得這是..新竹的什麼海岸線是吧!
我好幾年沒有到海灘上了~記得以前麻麻都會帶我和妹妹到海邊玩沙~~ 呵XD
腳踩著燙燙的沙子.. 好舒服喔=ˇ= 海風一陣陣吹來 鹹鹹的味道 
我迫不極待衝向那大海.. 挖~ 真的好舒服喔 ((雖然太陽大了點....))
瞧~他一看到海就在那裡玩起來了...連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哈哈XD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嘛~~一個仁也玩的很開心
我吼~~ 事也很想啦 不過..全身會濕濕的..我還是腳泡著海水就好~~ 哈哈XD
YA~~ 看到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就真的知道太陽真的很大.....
但是大家也還是玩的不亦樂乎阿....
之後~~太陽真的很大..快瘋了~~ 拔拔就待我們到另一個地方((SORRY 我忘記名字了))
也是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 而且還有一個叫做..17公里海岸線是吧..
是騎腳踏車的~~一邊其一邊欣賞海岸線..不錯呢!((問題是...真的很熱ˋˊ))
就是這台啦~~我們騎的腳踏車~~ 小紅..((我取的啦)) 一路上就像這樣一推腳踏車
彷彿公路飆車一樣~~好幾台咻咻咻~~~~~~崇你旁邊騎過去
不過因為也傍晚了~~比較涼意點 所以..就可以慢慢騎 賞夕陽又賞風景囉! 哈哈
呵呵~~ 我的臉... 奇怪 怎嚜笑成這樣...XD
好好笑的臉喔> < 不是..因為要拍照 可是 旁邊全都是腳踏車在咆嘯
騎過去就一直看~~ 哈哈XD 偏偏我擺出這樣的姿勢 哈哈XD 很想笑咩.....
我就娛樂一下大家吧~~ 噗噗XD((笑到昏倒....被八))
我好喜歡這張喔~~尤其是那大海和天空..我好喜歡那顏色
而且在這種要量不亮要案不按的樣子下~~ 我覺得這張拍的好好
哈哈XD 不過..這裡沒人在玩就是了~ 這兒很危險的 看下去湄?
那裡可是海喔..可非一班在沙灘的那種海口以玩樂 這很深的 小心喔
又擺一張出來啦XD 全身的... 感覺酷酷的  哈哈XD
那時候.. 蚊子超多... 買尬 一停下來蚊子就成群飛舞的在你旁邊  ((驚驚))
這是那天最後拍的照片啦~~ 擺一章三個人的.. 呵呵XD
最後就在這個漂亮的大海及天空中劃下句點啦~~
其實後來拔拔帶我們到新竹的某個火鍋店吃東西...
我本來想要拍幾張照片PO上來的=ˇ= 可是...拔拔就在念我了
我沒辦法拍..所以~~那些我只能存在婐腦中的記憶體囉.........
或許等哪天我有自己的相機後~~ 我在拍更多給各位囉 ~~ ((驚= = + 那要等多久阿 被轟))
大致上這天的新竹之旅就是這樣啦XD
在一次強調 暑假出去玩 請記得要防曬...不要曬黑囉!!
本來也有猜猜看的XD 不過...還是算了啦 ...
那就這樣囉~~ 晚安.......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創作者介紹

★ JOE是愛包車旅遊★

qlfpmkurw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