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 手工 raindog 氣質美女 蛋糕毛巾 

十六歲叫阿姨﹖
昨天慶祝了我堂哥的兒子的生日。是在度假村慶祝的﹗我變阿姨啦~ 我才不要~~ 還年輕﹗﹗ 十五快十六歲了~ 連十八都不到~﹗﹗>.< 不要叫我阿姨啦﹗﹗﹗他的兒子叫我姐姐就足夠了﹗^^ 呵呵~
因為他的老婆是我以前我校學的一位老師﹐所以也來了我認識的3位老師。有點拍謝啦~ 是等到我的小六的華文老師來認我的﹐有點壞厚﹖但是﹐那種情況真的很尷尬~ 家人聚會也有碰到老師的~ 唉~ 任命吧﹗下次就要有心裡準備了﹗呵呵~
我前天自己偷偷去到烏街路的HMV買了WaT的第一專輯﹐很好聽~~ 贊﹗贊﹗贊﹗我的teppei~~ 哈哈~
明天有聽力考試﹐是大考的其中一份考卷噢﹗我要加油咯~~ 挖耳朵﹗哈哈~ 挖挖挖~ 這樣明天才能聽的清楚~ 呵呵~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做愛 正妹牆 視訊美女交友 走光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正妹性感影片 AV女優 SEX 無碼三級片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情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區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免費影片 情色
創作者介紹

★ JOE是愛包車旅遊★

qlfpmkurw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